非。常。强。的简介

我的照片
不是非常强, 而是非。常。强, 意即 “非” 一般平 “常” 的阿 “强” 。

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

《真的还是假的》歌。孟庭苇


这首歌的词,一针见血。柳成龄作词谱曲,屠颖编曲,孟庭苇主唱。

我听说开始总是真的
后来会慢慢变成假的
充满温柔的眼神
是用来开心不是用来伤心的

大概所有爱情,一开始,都是真的吧!至于能真多久,那就看你幸不幸运了。然而,人都是善变的动物,无论男女,都有喜新厌旧的时候,唉...

我听说轻吻总是真的
但耳边细语常是假的
装饰爱情的诺言哪
是随口哼哼打发寂寞的歌

很残酷,诺言,竟然只是爱情的装饰品,而且还是一首随口哼哼打发寂寞的歌。然而,想深一层,又何尝不是呢?山盟海誓,海枯石烂,最后往往只是无法兑现的支票,变成过眼云烟。

你的爱是真的爱是假的
如果是真可以真多久
我一决定就不许自己后悔了
怕你是我有苦难言的选择

你的心是真的还是假的
如果是真让我看得懂
我一付出就不许自己后悔了
我的心很怕痛你要疼我

在爱情里,最痛苦的是,要一直猜疑对方的爱是真的还是假的。如果每个人,爱上了就不后悔、付出了就不后悔,那么,游走于爱情里的人们,就不会那么痛苦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