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。常。强。的简介

我的照片
不是非常强, 而是非。常。强, 意即 “非” 一般平 “常” 的阿 “强” 。

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

学这个。学那个


最近,有很强烈的欲望,想学些东西。

由于平时的工作时间,间中会有些空档,所以想拿来学些东西充实自己。

想学些什么呢?

首先,最想学的是游泳。以我目前的泳技,最多只能被称为戏水,根本不算什么泳技。嘿嘿...真想学习正统、规范的泳技。一直以来,我都非常羡慕那些人在泳池里畅游、自由自在的感觉。而且我希望透过游泳来增强体健。然而,还没找到适合的教练。

第二想学的是,之前一直半途而废的吉他。如今,我十年前购买的吉他,还静静地躺在我家的储藏室里,很可怜。它已经被我冷落了很多年。所以刚才下午,就采取行动去音乐中心询问了,但是,时间上还未能配合,好可惜。

除此之外,我还想学书法、素描、化妆...嘿嘿...很贪心是吧?

从小,父母都没有特意安排去学些什么;少年时,也没好好把握机会去学些东西。现在,是时候追回逝去的时光,加把劲学好我想学的东西了。

阿强,加油!加油!加油!

各位,等我的好消息哦!哈哈哈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