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。常。强。的简介

我的照片
不是非常强, 而是非。常。强, 意即 “非” 一般平 “常” 的阿 “强” 。

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

理想。没有



〈信息内容〉

TWY:你的理想是什么?

(连问三次)

Me:闲来无事挂心头,便是人间好时节。

TWY:原来...

Me:那你的呢?

TWY:迷失了...

Me:其实,之前的答案只是说得文艺一点、斯文一点...其实...我的理想是...有花不完的钱,最好是不用做都有钱花那种...还有可以成为才华横溢,集十八般武艺于一身的万人迷...哈哈哈...

TWY:哇...那些不算理想哦...

哈哈哈...最后我说的那些,当然都是一派胡言咯。

原本说好要放空我的脑袋,什么都不要想的,偏偏我的谊妹——TWY投来一枚小石头,让我生活平静的湖面起了一阵小涟漪...

理想...到底什么是理想...感觉很陌生...仿佛离我好远好远好远了...

心血来潮,翻开辞典查一查。

《理想》:1对未来事物的想象或希望(多指有根据的、合理的、跟空想、幻想不同)2符合希望的;使人满意的。

有些人或许会想闯一番大事业;有些人或许会想当歌星;有些人或许会想当舞蹈家;有些人或许会想成为富翁;有些人或许会想成为科学家;有些人或许会想成为医生...很多很多有些人...很多很多或许...

但很惭愧...说真的...我这个人向来没什么大理想...

就算目前学着吉他,也不算是我的理想,那只是我的嗜好,想为我平静的生活找点娱乐。

我这个人,最注重的就是活在当下,充实地过每一天,那已算是我最大的理想了。

原来,我的第一个答案,已经是我真正的理想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