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。常。强。的简介

我的照片
不是非常强, 而是非。常。强, 意即 “非” 一般平 “常” 的阿 “强” 。

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

单身的诞辰。vs。有伴侣的诞辰


单身的诞辰

时间
什么时候做些什么,完全由自己掌控。
什么时候得空,就什么时候切蛋糕;
什么时候想出去逛,就什么时候出去逛;
想怎样庆祝,就怎样庆祝。

蛋糕
生日少了蛋糕,总感觉不像生日。
所以一定要为自己买个生日蛋糕。
选蛋糕时,可以完全依个人喜欢的口味而作出选择,
甚至自己觉得那个漂亮,就买那一个。

祝福
家人的祝福肯定少不了,那也才是最重要的。
至于朋友,有心的记得了,
来个信息或电话祝福一下,就会很开心,
若忘记了,也没什么大不了。

礼物
单身就要爱自己多一点、对自己好一点。
自己想要什么,有能力的,
就尽量满足自己。
买了自己喜欢的东西,往往心情愉快一百倍。
试问:我不对自己好,谁还会对我那么好?


有伴侣的诞辰

时间
不再是一个人,处处还要为另一个人着想。
往往因工作时间不同的关系,两个人的时间要配合得很好。
最常见的状况就是,一方痴痴等另一方,
等啊等,到最后浪费了不少时间,
最后,剩下的时间,
真正能做的事情,已经不多。

蛋糕
每个人口味不同。
蛋糕由她买,都不懂她是否捕捉到我当时喜欢的口味;
若由我自己买,那跟单身时的诞辰又有什么分别呢?

祝福
万一,另一半真的忘记了,真的是罪不可赦。
因为现在实在有太多方法去记得一个人的生日。
最直接的就是手机设定,它可以定时通知你他人的生日,
要不然上面子书最直接,每天定时告诉你今天是谁的生日,
所以,根本没有借口忘记一个人的生日。

礼物
虽然,没有文明规定说,
一定要在爱人生日当天送他礼物,
但礼物代表一份心意,最重要的是它的纪念性,
那也是爱一个人最基本的表现。
至于送的礼物是否是对方所喜欢、对方所需要,
那就真的得靠平时的观察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