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。常。强。的简介

我的照片
不是非常强, 而是非。常。强, 意即 “非” 一般平 “常” 的阿 “强” 。

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

白蛇传说。不。白蛇传

好好一部≪白蛇传≫,怎么会被拍成这样?

我承认这次是我判断错误!以我看戏的经验,通常我会判断那部电影值不值得看,我才会花钱买票入场。我觉得花钱买票进戏院看一场不值得看的电影,是"三浪费"!浪费金钱、浪费时间、浪费精神!

昨晚看了≪白蛇传说≫就给我这种感觉。

好歹≪白蛇传≫一直是我本身非常钟爱的民间故事,我对自己小学时曾在图书馆借阅过的那本≪白蛇传≫的观后感,至今还历历在目。如今看它被改编成这样,还真的的很心痛。

我不反对改编这回事,只要有创意,我会非常欣赏。

李碧华的小说≪青蛇≫,就是一个非常成功的例子,百读不厌。最近手痒痒,又从书架上拿下来阅读。

至于徐克导演,李碧华编剧的电影,≪青蛇≫,也是非常成功,百看不厌(我还真的是看了好几十次了)。电影的配乐,至今还教我难以忘怀。

至于这部新的,最教我失望的是里边的电脑特技,做得比九十年代的电影还烂!真想不通,在这个年代,怎么还会有这么差的电脑特技效果?

功夫武打也不见得有多精彩,还以为程小东导演会让我饱尝一回武打的飨宴也好,以弥补电脑特技的不足,然而,我还是失望了。

发自我的 iPhon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