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。常。强。的简介

我的照片
不是非常强, 而是非。常。强, 意即 “非” 一般平 “常” 的阿 “强” 。

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

补写。22/5。星期六。一切都变了




今天,星期六,几乎就像往常一样的星期六。

早上十点开始上班,午餐在外解决,下午四点载一个学生回家补习。

一回到家,发现木门打开着,我猜想可能是二哥回来了出去,忘了关门。我一边打开篱笆门,一边打电话给二哥,二哥竟然说他没有回来过。这时我刚好走到木门,发现木门已被撬坏了。还看到有一些楼上的东西被搬到楼下了,我心一沉,立刻心感不妙了,我在电话里向二哥喊道:“完了!完了!家里进贼了!”

我不顾一切,跑进去家里看个究竟(其实这样是不正确的)。我整个房间被搜得乱七八糟的。

一切,都变得不一样了!

我再打电话向二哥报告,然后再打给St。我还不敢打给妈妈,怕她会担心。

过后,就是一连串的忙碌。

责问保安人员、四处向邻居探听是否有看到什么可疑人物、去警局报案、警察过来调查,接着就是家人、朋友一连串的慰问电话,过后St过来,最后,就是收拾残局。

真的还好有他过来陪我,不然我肯定会更加无助、紧张、害怕、伤心的。

所有真心关心我的家人、St、朋友们...谢谢你们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