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。常。强。的简介

我的照片
不是非常强, 而是非。常。强, 意即 “非” 一般平 “常” 的阿 “强” 。

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

带有内疚的。幸福


第一次,生病了,有人陪在我身边。

很久很久以前,就一直这么盼望着。

今天,终于美梦实现了。

刚才下午,他特地搭了LRT又转KTM来我家找我。

生病的我,全身无力、畏寒、头很痛,只想一直躺在床上。


他能过来陪我,我肯定非常开心、感动、幸福。


但是,原来生病了,有人陪着,除了感到开心、感动、幸福,还多了一份内疚。

因为我不舒服,他也在担心着,看他这么担心,我心里也燃起了丝丝的内疚。

嘿,谢谢你哦...让你奔波辛苦了,不好意思哦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