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。常。强。的简介

我的照片
不是非常强, 而是非。常。强, 意即 “非” 一般平 “常” 的阿 “强” 。

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

怎会。一样?


分手后,他信息我,我依然会回复。因为我当他是朋友。旧情人还能当朋友,是很可贵的一件事情!只是,现在已没必要像以前一般,每隔几分钟就回一封信息了。为什么呢?当然是因为身份不同了吧。

昨天早上,他约我吃晚餐,我拒绝了,因为我约了人。而且我也不想在这个敏感的日子(中秋节)里和他用餐。刚分手,这么快又在中秋共餐,不会很怪嘛?

怎知,昨天中午他又信息我,说感觉我们之间有点变了或不妥之类的。

其实...怎么会一样呢?之前是情人,现在是朋友。

嘿,真的很期待,我们彼此会很快适应新的生活。

记得,大家各自加油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