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。常。强。的简介

我的照片
不是非常强, 而是非。常。强, 意即 “非” 一般平 “常” 的阿 “强” 。

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

一个人的。月光会。寂寞但快乐


八点左右,回到家。

洗澡后,泡了一壶茶,拿了一盘月饼,放在房间的桌子上。

然后把王菲的《菲靡靡之音》CD放进唱机,按了第三首歌,音乐缓缓响起,接着传来王菲的歌声,“明月几时有,把酒问青天...”,是的,是王菲演唱的《但愿人长久》,播来应节,最适合不过了,嘿嘿...

一个人在房里,喝茶吃月饼,赏月,听歌...

我寂寞吗?一点点,但就像Hebe田馥甄所唱的:“我寂寞寂寞就好了...”。

我快乐吗?是的,我心情很愉快,这才是最重要的。

较可惜的是,今晚的月亮虽圆,但不够大,不够明亮,由于刚下过雨的关系,雾气很重,月色显得有些迷蒙...

然而,只要时刻保持心情愉快,眼中的那个月亮,还是永远那么明亮的!静思语说的:心美,看什么都美!

今天下午的课都挪到明天和后天去了,所以整个下午都闲着。我便提早拜访约好见面的朋友,我们谈了两小时多,感觉非常舒服。把自己的所有心事都和他分享了,感觉非常棒。有个志同道合的朋友能让我倾诉心事,真是人生一大乐事啊!

谈完,便回家,虽然有几个朋友又约我出来见面,但我都一一婉拒了。

没什么,就是感觉很想一个人在家过节,庆祝属于自己的月光会!

在此,祝大家中秋节快乐,月圆人团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