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。常。强。的简介

我的照片
不是非常强, 而是非。常。强, 意即 “非” 一般平 “常” 的阿 “强” 。

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

追。时光


今天一早醒来,发现阳光很强,我立刻想到要拍照片,为我的书和CD拍照片。

阳光猛烈时,拍出来的相片很有效果。我不是专业摄影师,我对打灯没有研究,所以唯有依靠最自然的阳光帮我忙!哈!

但阳光真的走得很快,没有一刻是停下脚步的。眼看阳光渐渐从我客厅的桌子上渐渐消失了。我唯有加快速度拍啊拍,拍个不停!我成了一个和阳光赛跑的人。这时候,你会发现,时光真的在流逝!甚至可以说是在飞逝。

昨天也是一样的情形。傍晚去火车站接我干妹妹时,途中,我看见一轮落日,非常漂亮,美呆了。

我趁还有时间,立刻冲回家拿相机。回到家,抬头看见天上有一双不知名的鸟在比翼双飞,也好想立刻把它们拍下来。但当我从家里拿相机出来,那双鸟儿已不见了。在再去火车站途中,我发现,太阳已完全下山了。

时光,不待人。莫等闲,做个追时光的人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