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。常。强。的简介

我的照片
不是非常强, 而是非。常。强, 意即 “非” 一般平 “常” 的阿 “强” 。

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

嘘...。别吵醒天使






天使在暖洋洋的阳光中睡着了。静静的...静静的...嘘...别吵醒他...

这个天使小雕像是去年我干妹妹(TWY)送给我的。我一直珍藏着。

昨天早上的阳光刚好洒进我房间,感觉好温暖。突然让我想起这天使。所以,我便拿这天使来当我的模特儿。

愿天使把所有爱,洒在我亲爱的家人、亲爱的朋友身上...让他们每一分、每一秒都感受到爱带来的希望!

晚安!我的爱!

P/S: 特别把这些相片送给我亲爱的干妹妹。希望她会喜欢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