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。常。强。的简介

我的照片
不是非常强, 而是非。常。强, 意即 “非” 一般平 “常” 的阿 “强” 。

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

清。理


明天,家人就要来探访我了。

忙收拾房间、忙清理厕所、忙清理厨房、忙着清理冰箱、忙清理一切一切...

这一切,只不过是为了希望我的家人可以在我家住得舒舒服服,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...

话说回来,拍拖的那一段日子,我真的是完全忽略了这一间家。

当时一直忙着往外跑,而很少很少时间打理这间家。

而那段时间,却一直为对方的家忙...

到现在我才发现,家里很多角落都铺满厚厚的灰尘、很多过期食物都没丢掉、很多地方长了都没有抹...

恋爱,让我的生活也渐渐蒙上一层灰尘...

那段时间...很少真正关心家人...很少联络老朋友...很少留在自己的家里...

希望自己在下一段感情,可以在家人、情人、朋友和自己找到一个平衡点...

这是我要努力下苦功的的地方。

假期愉快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