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。常。强。的简介

我的照片
不是非常强, 而是非。常。强, 意即 “非” 一般平 “常” 的阿 “强” 。

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

摇滚娃娃。《另一个我》


摇滚娃娃,一个中国大陆的歌手,是我近期最大、最惊喜的发现!

起初,会注意这张专辑,是因为“窦唯”这个名字!

向来都很喜欢窦唯的鼓和他的编曲。

整张专辑,名不副实,一听到“摇滚娃娃”这个名字,每个人都会想象这是一张很摇滚的专辑,然而却不然,整张专辑是轻摇滚。

但是,整张专辑,非常好听……非常合我胃口……听了,很舒服!

摇滚娃娃的声音,近乎呢喃,听起来有些许慵懒……所以听了很舒服。

最喜欢里边的《好像》、《孩子》、《开门》、《后知后觉》……

找了Youtube,发现没有她真正的MV,只有《好像》这个版本,应该是歌迷自己制作的。

大家不妨听一听,这首算是节奏比较快的一首。

另外,今天我要介绍的是——《孩子》这首歌,很喜欢他的歌词。

歌词带有很纯真、梦幻、童话……希望大家也会喜欢……

作词作曲:摇滚娃娃
编曲:窦唯

我想画个月亮
然后告诉太阳
它有多明亮

我想画个公主
然后告诉王子
快去她身旁

我也有梦想
可我不是神笔马良
我也有翅膀
有一种隐形的力量

我想画个太阳
然后告诉月亮
它闪着光芒

我想画个王子
然后告诉公主
他已经在路上

我也有愿望
可我不是灰姑娘
我也有翅膀
有一种奇特的力量

我 只是个爱笑的孩子
我 拥有最单纯的固执
我 渴望听到童话故事
我 只是个不想长大的孩子

我想画个月亮
然后告诉太阳
它有多明亮

我想画个公主
然后告诉王子
快去她身旁

我也有梦想
可我不是神笔马良
我也有翅膀
有一种隐形的力量

我 只是个爱笑的孩子
我 拥有最单纯的固执
我 渴望听到童话故事
我 只是个不想长大的孩子

太阳爱着月亮
只是不在她身旁
星星绕着月亮
告诉她要坚强
月亮湿着眼眶
朝着黎明的方向
太阳升起了
月亮笑了

我想画个太阳
我想画个月亮
我想画个公主
我想画个王子
我想画个太阳
我想画个月亮
我想画个公主
我想画个王子
我想画个王子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